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移至主要內容form

攜帶自行車搭機

旅客攜帶自行車或其他運動器材搭機,其可受理尺寸、收費依各航空公司規定均有不同。建議可以點選下列各大航空公司查詢自行車託運的相關規定。

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
國泰航空
星宇航空

航空站交通

通運輸網絡極具效率,四通八達,旅客往返機場十分方便。抵臺及離臺旅客可選乘多種交通工具來往機場,既有直達各城市高速鐵路,也提供往來各地區的客運巴士。旅客如想直達目的地,可選擇乘搭計程車、遊覽車,或租賃車,可點選下方圖示檢視詳細資訊。

轉運服務

大眾運輸攜車服務

大眾運輸攜車服務

騎著車去旅行,用騎乘的速度去感受周圍的美景。但有時體力的消耗實在超出自己所預期,這時適時的在旅程途中讓大眾運輸工具助你一臂之力,點選下列連結可以開啟大眾交通工具的攜車規定讓你更享受在騎車的樂趣之中!

轉運服務

租借自行車

在臺灣,自行車租借站已盛行多年,因此,大量的行車租借站圍繞臺灣,自行車租借站大致分為三種。

景點自行車租借站

1.景點自行車租借站

通常設立於熱門觀光景點,提供一至多種自行車,滿足一般民眾短期騎乘旅遊需求,有些還支援甲租乙還。 More

2.專業自行車租借站

滿足具備經驗的騎士挑戰騎乘臺灣,除租借單車外還有提供補給車的後勤服務等多元服務,此外,有些網站有英文版,為國外旅客所打造。

專業自行車租借站

公共自行車站點地圖

READY TO GO 其他資訊

還需要更多的知訊嗎?下列還有更豐富的內容喔。